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28球神锋心向曼联,索帅把他视为鲁尼!曼联明夏9400万可买国米红星
发布时间:2019-12-13 14:03:35

曼联与萨尔茨堡红牛射手埃尔林·哈兰的传闻,过去数月从未间断。英国《每日电讯报》称,虽然哈兰参观了德甲的莱比锡红牛和多特蒙德俱乐部,但他想要加盟曼联,为索尔斯克亚踢球。

本周,萨尔茨堡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主场两球不敌利物浦,无缘进入淘汰赛,哈兰在比赛中第一次哑火,没能给现场包括曼联在内的40多名欧洲俱乐部球探留下更好的印象。

但小哈兰很有可能在欧洲冬季转会窗离开萨尔茨堡,俱乐部体育总监克里斯托弗·弗洛因德证实,周三他参观了与他们同属一家的德甲劲旅莱比锡,此外,挪威19岁天才射手也到访了多特蒙德,这两支球队都是传闻中他的下家候选。此前,目前效力利物浦的凯塔、纽卡斯尔的哈伊达拉和布莱顿的伯尔纳多等英超球员,都曾从萨尔茨堡转会莱比锡红牛。

但《每日电讯报》称,曼联依然占据签下哈兰的优势,因为索尔斯克亚与他关系密切,2017年时曾在莫尔德启用了他。本赛季,哈兰在各项赛事22场比赛打入28球,恰是曼联缺乏的能够门前抢点的中锋。索尔斯克亚认为,这位同胞能够成为自己在曼联的「鲁尼」。

哈兰的转会费存在各种说法,一种观点是只有莱比锡能低价签下他,其他球队必须给出1亿欧元(8600万镑);但最近的传闻称所有俱乐部都可以用2000万欧元(1700万镑)买他,主要看他想去哪里。

除了哈兰,本周曼联也跟国米红星劳塔罗·马丁内斯传出绯闻,因为蓝黑军团总裁莫罗塔公开表示:「如果劳塔罗想要离开,我们会具体分析情况。」

劳塔罗本赛季为国米打入13球,其中欧冠进了5球,成为欧洲足坛红人。意大利「足球市场网」称,如果曼联等到明夏再引进他,价格可以稍微降低一些。这是因为,劳塔罗与国米合同中有1.11亿欧元(9400万镑)毁约金条款,2020年7月1日起生效。

国米2018年7月花费了2250万镑从阿根廷竞赛俱乐部签下劳塔罗,第一个赛季他只进了6个球,没想到本赛季突然爆发。如果在毁约金条款生效前有俱乐部想要签下劳塔罗,蓝黑军团的要价会超过1亿英镑。

在曼联欧联杯小组赛末轮4-0大胜阿尔克马尔后,索尔斯克亚在发布会上暗示冬窗会买人,因为曼联的现有阵容还缺少三四名球员才算得上完善。「我们正在寻求加强球队多个位置,」索帅表示,「我们还需要三四名球员,阵容才能说是完整。」

据英媒报道,曼联优先引进球员的位置包括一名中锋和两名中场。

另外,数据显示,曼联在欧联杯小组赛总共收获210万镑奖金,加上250万镑的初始参赛费,目前收入将近500万。

如果曼联顺利进入欧联杯16强,还能获得93万镑,跻身8强127万,打入4强200万,最终夺冠则将获得380万。也就是说,哪怕欧联杯夺冠,总奖金也只有1260万镑,对转会不会有太大帮助,但通过夺冠赢得欧冠资格,则可以帮助索尔斯克亚吸引更多球星加盟。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