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热心市民“小科”上线!科比路遇车祸亲自指挥交通
发布时间:2019-12-14 11:05:47

点击进入下一页

美国媒体报道截图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美国体育媒体TMZ体育北京时间14日消息,NBA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当日在加州纽波特比奇偶遇了一次严重的交通事故。不过,事故发生后,科比并未离开现场,反而选择留下指挥交通,并逐一安抚被事故缠身的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科比上前与事故人员交谈。

TMZ体育还透露,科比本人与这起发生在十字路口的交通事故并不相关。但他看到事故发生后,主动在交警赶到之前帮助协调了事故现场的局面,指挥交通并与事故相关人交谈。

点击进入下一页

科比上前探查情况。

据现场目击者讲述,科比的举动确实有助于平稳当时略显杂乱的局面,所有人在科比的安抚下都平静下来,交通也没有发生混乱。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这已经不是科比第一次如此热心了,在2018年9月,科比也像今天一样在偶遇一次交通事故后对当场人员伸出了援手……(完)

来源:中新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