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4 13:18:31

1.png

12月13日下午,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坚定信心 狠抓落实 谋好思路

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车俊袁家军传达 郑栅洁出席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3日讯(记者 王国锋)13日下午,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明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信心、引领预期、真抓实干,做好总结、谋好思路、抓好落实,深入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2.png

12月13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分别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车俊、袁家军分别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郑栅洁出席。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迎来“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年份召开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立意高远,针对当前、引领未来、领航全局,突出强调了从整体观、系统论出发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强调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目标引领,突出强调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突出强调了斗争精神斗争策略,突出强调了发展信心和必胜决心,必将指引中国经济航船破浪前行、迎来光明前景。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

3.png

12月13日下午,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必须与浙江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贯穿到工作总结、思路谋划之中,聚精会神、心无旁骛抓好落实。要认真总结好今年经济工作,既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必胜信心,又要对困难挑战有全面、充分的估量,增强忧患意识,未雨绸缪,把工作准备、政策储备做得更充分、更扎实一些,把握困难中蕴含的机遇,做好趋利避害文章。要积极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和“十四五”规划思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全面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持续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平安,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因地制宜、遵循规律、精准施策,采取有针对性的新招实招硬招,决不能大而化之、空喊口号、搞“急就章”“一刀切”,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要对表全年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全力推进,同时做好明年一季度重大建设项目准备工作。要把“三服务”作为推动工作的关键举措,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和基层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三服务”做到企业的心坎上、落到群众的急需处。要着力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和民生保障等工作,特别要做好猪肉等“菜篮子”商品保供稳价降价工作,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

副省以上领导干部、老同志,各市市委书记、市长,省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