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杰拉德与苏超豪门流浪者队续约至2024年
发布时间:2019-12-15 09:08:27

新华社伦敦12月13日电 苏格兰超级联赛豪门流浪者队13日宣布,主帅杰拉德已经与球队续约至2024年。

作为利物浦名宿、前英格兰队成员,杰拉德在2018年5月被任命为流浪者队主教练。在他执教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带领流浪者队获得联赛亚军。12日,39岁的杰拉德带领流浪者队进入欧罗巴联赛32强。

杰拉德说,与流浪者队续约是一个水到渠成的决定。“我非常开心而且感觉正在和俱乐部建立某种特殊的关系。”杰拉德说,“我感谢俱乐部能够时时刻刻站在我的身后,支持我的工作。最重要的是,我要感谢支持我工作的球迷朋友们。”

流浪者俱乐部主席戴维·金说:“从我见到杰拉德的那一刻起,我就认为他是能够带领我们球队在球场上前进的那个人。他强大的精神力量正是我所一直寻找的。”

“他不懈努力,渴望带给我们俱乐部成功。我们很高兴他能签下这份新合同,这是他对流浪者队的一份承诺。”戴维·金补充说。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