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国际足联确认收到四份2023年女足世界杯申办报告
发布时间:2019-12-15 09:09:44

新华社日内瓦12月13日电 国际足联13日发表公报确认,他们在截止时间到达之前收到4份2023年女足世界杯的申办报告,分别来自巴西、哥伦比亚、日本和澳大利亚、新西兰,其中后两个国家是联合申办。

国际足联表示,明年初,他们将组织专家对这四个申办方进行考察,并在综合其他因素的基础上形成评估报告,递交给国际足联执委会审议。国际足联执委会将于明年6月在亚的斯亚贝巴开会期间投票选出2023年女足世界杯举办方。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誓言:将确保女足世界杯举办方的遴选过程“没有死角”“公正无私”“合乎道德”“公开透明”。他说:“到国际足联理事会宣布举办方时,应该不会出现对遴选过程的任何质疑。”

2023年女足世界杯将首次有32支球队参加。今年法国女足世界杯结束后,国际足联执委会一致投票决定女足世界杯“扩军”,由24支球队增加至32支。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