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奥沙利文提前结束上半赛季,整体胜率不低,但排名赛表现低迷
发布时间:2019-12-17 09:21:56

 对于罗尼·奥沙利文来说,苏格兰公开赛1/4决赛输给马克·塞尔比是他在2019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圣诞节前的欧洲大师赛资格赛和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奥沙利文均未报名。2019年即将过去,我们来总结下奥沙利文在上半赛季的表现。

奥沙利文在上半赛季共参加了7站赛事,其中包括4站排名赛和3站邀请赛,夺得冠军1个(上海大师赛)。参赛即夺冠率为14.29%,低于生涯数据的21.5%。

在这7站赛事中,奥沙利文共打了28场比赛,赢了22场,输了6场,胜率为78.57%(生涯数据75.17%)。输给的对手分别是:马克·塞尔比、丁俊晖、贾德·特鲁姆普、尼尔·罗伯逊、梅希文、多米尼克·戴尔。

在这28场比赛中,奥沙利文共打了225局,赢了142局,输了83局,胜率为63.11%(生涯数据61.22%)。共打出破百26杆,破百率为11.56%(生涯数据9.13%)。

在这28场比赛中,奥沙利文共打了8次决胜局,赢得了其中的5次,胜率为62.5%(生涯数据63.84%)。输掉的3次对手分别是:马克·塞尔比、尼尔·罗伯逊和梅希文。

上半赛季,奥沙利文一共拿到29.45万英镑奖金,但计入排名的奖金仅有6.45万英镑,这是因为他的这些奖金有20万英镑是来自在大海大师赛上的夺冠,还有3万英镑是“冠中冠”的4强奖金。因此奥沙利文目前的单赛季排名仅排在了第17位。若下半赛季没能及时在排名赛上取得好成绩,他将有可能缺席本赛季的球员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