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文昌镇小党支部“校村共建”工作再深入
发布时间:2019-12-19 08:19:21

 通讯员 詹晨瑶

近日,文昌镇小党支部党员走访了学区内各个村,与各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会主任开展交流,并围绕“加强校村党组织共建,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每到一个村,支部党员便向村负责人介绍近一年来淳安教育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发展情况,征求对教育工作和学校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对我县教育工作取得的辉煌业绩,各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会主任反响很好,也提出来一些加强村校合作的想法。走访期间,党支部还组织党员教师前往“校村共建”结对村王家源村参观了留守儿童俱乐部,了解留守儿童俱乐部的工作开展情况,慰问了留守儿童俱乐部的何志尉和章卸生两位退休老师。

此次交流活动丰富了学校党建内涵,扩大了教育工作外延,亦拉近校村党支部的距离,进一步了解村里所想、所需、所惑,同时增强了双方对于结对共建的信心。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文昌镇小党支部便以“五讲五争当,行动践初心”为活动载体扎实开展了各项主题教育。走进敬老院、高铁站等场所进行志愿服务,努力创建和谐团队,增强党支部战斗力和党员教师的创先争优意识。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