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淳安人社创业担保贷款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12-24 16:12:28

黄为峰 程海波

“这2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真是解了燃眉之急,我们的企业又可以运作起来了。”日前,淳安千岛湖银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郑耿威拿到贷款后,激动万分。

郑耿威的公司位于淳安大学生创业园,属于大学生创业企业,公司既享受到了创业园创业政策的扶持,也享受到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优惠。

为促进就业创业,淳安县人社局积极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以创业担保贷款为例,创业担保贷款额度最高为30万元,其中,个体工商户(包括网上创业)创业担保贷款额度最高为20万元。据统计,自创业担保贷款新政策实施以来,到今年10月底,已累计为1855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21亿元,2019年创业担保贷款已累计发放4449万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400%以上。

与此同时,淳安县人社局结合“最多跑一次”要求,简化审批流程,创业担保贷款的审理也实现了一次性办理,为处于创业初期急需资金的年轻创业者带去了便利,也更好地服务于就业创业工作,提升了创业者的创业热情。

来源:杭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