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塞维利亚战平毕尔巴鄂竞技 纳瓦斯迎500场里程碑
发布时间:2020-01-04 13:30:44

  中新网1月4日电 北京时间4日凌晨,西甲联赛结束了两场比赛的争夺,塞维利亚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巴拉多利德2:2战平莱加内斯。其中,塞维利亚队长赫苏斯-纳瓦斯迎来了他在球队的第500场里程碑。

  当场比赛之前,纳瓦斯在妻子和两个孩子的陪同下接过了俱乐部送上的印有500号码的球衣,代表他为球队出场的比赛次数。比赛开始后,毕尔巴鄂竞技开场仅15分钟便取得领先,下半场努涅斯为塞维利亚将比分扳平。

  不久前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纳瓦斯是塞维利亚青训出身,他在2013-14赛季转会至曼城,之后在2017年夏天返回了塞维利亚。在为塞维利亚效力的13个赛季里,纳瓦斯已出战了500场比赛,其中362场联赛,55场国王杯,46场欧联杯,30场欧冠,5场西班牙超级杯,2场欧洲超级杯。(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