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西瓜视频独家免费播映BBC年度巨制《德古拉》
发布时间:2020-01-04 15:17:57

  1月4日, BBC年度巨制《德古拉》(Dracula) 将通过西瓜视频全网独家上线,与Netflix全球同步播出。这也是国内视频平台首次实现与Netflix同步播出影视作品。

  据了解,《德古拉》分为3集。西瓜视频将一次性上线全3集,观众无需付费即可观看。

  作为BBC 为全球观众献上的又一诚意之作,《德古拉》由Hartswood Films制作、BBC One和Netflix联合出品,BBC Studios负责全球发行。制作团队来自广受好评的英剧《神探夏洛克》原班人马,包括编剧马克•加蒂斯与史蒂文•莫法特,制片人苏•惟楚等。

  该剧以爱尔兰作家布拉姆•斯托克的同名小说为灵感,讲述了在维多利亚时代的特兰西瓦尼亚,吸血鬼德古拉伯爵为占领伦敦而踏上了致命旅程的故事。知名演员、曾主演戛纳电影节最佳影片《方形》的克拉斯•邦,将饰演德古拉伯爵一角,其余演员阵容包括约翰•赫夫南、多莉•韦尔斯、乔安娜•斯坎伦、萨沙•达万等。

  BBC Studios 亚洲商业运营与战略高级副总裁 Phil Hardman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将这部英伦最新力作通过西瓜视频带到中国观众面前,《德古拉》这部作品聚集了行业内最优秀的演员和最顶尖的创作团队,在力求丰满角色形象的同时,他们也在故事情节和整体制作等方面更加精进,希望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中国网络视频行业正在迅速发展,其步伐与规模令世界震惊。通过与西瓜视频的合作,我们希望触达更广泛的收视人群,并探索全新的合作模式。”

  西瓜视频内容合作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始终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精良的视频内容和更卓越观看的体验。此次引进《德古拉》是西瓜视频2020年度非常重要的海外剧合作项目,体现了在用户的兴趣和审美标准不断提升的情况下,我们将世界顶级资源带入中国市场的决心。此外,《德古拉》也标志着西瓜视频在内容布局上的又一重大突破,通过引进BBC顶级英剧内容,提供给用户多元化的内容选择,也为平台自身带来国际化合作的可能。”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