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女神当妈啦!47岁卡梅隆·迪亚茨诞下首胎女儿
发布时间:2020-01-04 15:24:51

卡梅隆·迪亚茨

卡梅隆·迪亚茨公布喜讯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于90年代凭《我为玛丽狂》(There‘s Something About Mary)成为性感女神的47岁美国女星卡梅隆·迪亚茨(Cameron Diaz),于社交网站上载文章宣布为美国乐队Good Charlotte吉他手老公Benji Madden诞下首胎女儿!

  卡梅隆写到:“Maddens一家祝大家新年快乐!我们好开心,好幸运同好感恩,在这个新年代宣布我们的女儿Raddix Madden来到这个世上。她一出世已经融化了我们的心,使我们家庭完整。”

  虽然他们很开心,但也呼吁大家要尊重他们私隐:“我们很开心分享这个消息,但是我们都强烈觉得要保护小孩的私隐。所以我们不会放照片或者分享其他资料”。

  卡梅隆·迪亚茨于2014年息影,翌年在自己寓所与Benji举行犹太式婚礼。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