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朴灿烈管理体重超严格 自曝生平第一次吃一碗半饭
发布时间:2020-01-04 15:44:02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团EXO在12月29至31日,于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办为期3天的演唱会。朴灿烈不仅准备了惊喜VCR,以亲笔信向成员说出心中话,更在台上说自己前阵子“生平第一次吃了一碗半”的饭,透露了艺人体重管理的辛苦。

  朴灿烈在31日演唱会时,分享和金钟仁前晚一起去吃烤五花肉,“真的太好吃了,生平第一次吃了一碗半。”、“金钟仁也说第一次看到我吃超过一碗饭。”这时观众席出现一阵骚动,朴灿烈一脸疑惑问说:“怎么了?”

  边伯贤回答朴灿烈说:“因为你说一碗半的饭是第一次。”朴灿烈才了然的回应:“啊,练习生的时候连半碗的一半都吃不到,现在胃口变大了。”透露自己从练习生时期就一直严格的体重管理。这段对话流出后,不少粉丝都心疼说:“朴灿烈长这么高、也很努力运动,没想到其实吃这么少。”、“真的对自己太严格了。”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