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传奇正式落幕!热火将退役韦德3号球衣
发布时间:2020-01-05 10:02:37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迈阿密热火队计划在2月23日主场与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比赛中退役德维恩-韦德的3号球衣。

韦德在2017年夏天签约骑士,2018年交易截止日之前,骑士将韦德交易到热火,这使得韦德能在热火结束职业生涯。上赛季结束之后,韦德正式退役。

韦德被认为是热火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在他为球队效力的15个赛季期间,13次入选NBA全明星,8次入选NBA最佳很容,并且为热火队带来3个NBA总冠军。2010年,韦德与詹姆斯,波什组成三巨头,为热火队创建了一个王朝。

韦德的3号球衣将成为热火队历史上第6个被退役的号码,另外5个号码分别是:33号(阿朗佐-莫宁),10号(蒂姆-哈达威),32号(奥尼尔)和1号(克里斯-波什)。此外,热火队还退役了迈克尔-乔丹的23号。(完)

来源:中新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