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被曝婚姻有危机?小唐尼反击:我们就爱腻在一起
发布时间:2020-01-05 10:18:57

小罗伯特唐尼和妻子苏珊

小罗伯特唐尼和妻子苏珊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罗伯特唐尼挥别漫威电影宇宙后的首部电影《多利特的奇幻冒险》,重新诠释奥斯卡影帝雷克斯·哈里森与艾迪·墨菲都扮过的可和动物沟通奇人,票房成绩备受瞩目。八卦杂志指他因压力过大,和妻子苏珊陷入婚姻危机,他特别在最新专访中透露与苏珊相守十多年的秘诀就是彼此喜欢腻在一起,有如打脸谣言。

漫威英雄片横扫全球票房就从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钢铁侠》大受欢迎开始,他一直被视为漫威电影宇宙“一哥”,不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宣告了他从漫威影片毕业,往后的发展受到娱乐圈高度重视,《多利特的奇幻冒险》对他来说,只许成功不能失败。八卦杂志《OK!》指他们一起挑起《多利特的奇幻冒险》监制重任,小罗伯特唐尼却要求完美,不满意就重拍,也把工作情绪带回家里,让苏珊忍无可忍,要他以家庭为重,不要再当工作狂,两人14年的婚姻因此陷入危机。

然而小罗伯特唐尼近日接受《Parade》杂志专访,却表示和苏珊从交往到结婚,总共在一起16年,彼此还是很喜欢在一起杀时间,就算性格上有所不同,他常常愿意让苏珊作主,不会很坚持己见。他认为与苏珊生儿育女是人生中最健康、快乐的时光,一点都不想改变。八卦杂志唱衰他的婚姻,看样子并没有真的对他的家庭有任何影响。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