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大下姜新年花漾节启幕
发布时间:2020-01-23 09:07:40

记者 义永华/文 杨波/摄

  1月22日,2020千岛湖大下姜新年花漾节在下姜村启梦农园秘境花园启幕。秘境花园也正式开门迎宾,园内郁金香、映山红、绣球花、蝴蝶兰等各类花卉竞相绽放,让游人在鲜花丛中感受到春的气息。

  本次大下姜新年花漾节以“新年寻春,花漾下姜”为主题,主要内容有:椰梦长廊展区、荷兰风情郁金香花海展区、“蓝粉之恋”绣球展区、“兰韵雅风”热带兰花展区、新奇组合盆栽花卉展区、儿童沙滩游乐区、传统民俗表演等活动,将持续到2月9日。

  开幕式现场热闹非凡,精心准备的舞狮子、跳竹马等节目精彩纷呈,一群穿着火红唐装的小女孩在花丛中弹奏古筝《花好月圆》,鲜花与民俗交相辉映,引来游人阵阵喝彩声,大家纷纷拍照、录视频发到朋友圈里“炫耀”。

  枫树岭镇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在春节期间的花事活动,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看花、品花、游乐、休闲的场所,体现下姜村民花漾生活,打造下姜农旅新名片。秘境花园项目的建成运营,不仅与周边民宿、文创、研学、培训、疗休养等产业实现业态互补,同时将带动周边农户增收致富;不仅是省级现代农业园区精品典范,也将是引爆春节旅游市场的网红打卡地。秘境花园在大下姜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将推动大下姜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枫树岭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新思想、新理念、新观念,心怀感恩、励志奋进,全面推进大下姜乡村振兴改革,取得良好成效。2019年,大下姜共接待游客110.3万人次、住宿游客5.76万人次、旅游收入5541.9万元,分别同比增长55.2%、10%、51.7%。下姜村被评为全国首批乡村旅游重点村,大下姜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