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淳安2020年少儿春晚大年三十与您见面
发布时间:2020-01-23 09:08:17

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邵玉珍

  记者近日获悉,“农商杯”淳安县2020年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将于1月24日大年三十下午在淳安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该场晚会由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教育局、千岛湖传媒集团、淳安农商银行、枫树岭镇主办,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小演员们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据悉,今年全县共有100个节目参加少儿春晚选拔,经过层层评审,最终有26个节目入选。整场晚会表演精彩,现场灯光、音响、舞美和屏幕背景也都经过精心的构思和布置,不仅成为广大少年儿童展示自我、展示才艺的舞台,更是展示了全县少年儿童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

  淳安农商银行倾情赞助该场少儿春晚。据该行负责人介绍:“农商银行携手少儿春晚,是为了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关心少年儿童成长,推动少儿事业蓬勃发展。长期以来,农商银行在做好‘三农’、小微企业、城乡居民和社会弱势群体等金融服务工作的同时,始终关注我县社会和谐进步,在公益助学、助困等活动中都发挥了积极作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