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瞒报家属武汉返乡信息!温岭这一村干部被通报、免职
发布时间:2020-01-27 10:56:00

关于对沙岙村党支部书记张夏友瞒报家属武汉返乡信息

问题的通报

  近期,在我国湖北省武汉市等地陆续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防控工作,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但是,沙岙村党支部书记张夏友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失职行为,故意隐瞒儿子、儿媳妇、孙女、孙子从湖北武汉疫情爆发地返乡的事实,严重违反了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以上问题,充分反映出张夏友身为沙岙村党支部书记,政治站位不高,责任意识不足,表率作用不强,对疫情防控工作存在思想上不重视、落实上不到位的问题。

  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免去张夏友同志沙岙村党支部书记职务,并在全镇范围内通报。

  全镇各村各部门要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认真履职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高质高效落实到位。对因防控不力、推诿扯皮、敷衍塞责,导致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中共城南镇委员会

2020年1月26日

  来源:温岭灵秀城南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