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受疫情形势影响 北京冬奥会首场测试赛取消
发布时间:2020-01-30 09:39:30

 中新网1月29日电 北京时间29日,据国际雪联官网消息,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形势,国际雪联、中国滑雪协会及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组委会共同决定,取消2019/2020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比赛。

该赛事原定于2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延庆国家高山滑雪中心举行,比赛包括男子滑降和超级大回转比赛,是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的首场比赛,也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第一场测试赛。

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为准备此次比赛,运行团队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夜以继日,跟团队的外籍专家学到了许多宝贵的东西。

虽然比赛已经取消,但国际雪联仍旧表示要做好后续工作,包括考虑比赛需要的冰状雪的制作。而国际雪联对赛事筹办工作非常满意,将与中方保持密切沟通,选择适当时间在延庆继续举办高山滑雪国际赛事。

国际雪联在公告中写道,1月16日至20日,中国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高山滑雪比赛在延庆成功举行,这是在这条新建的冬奥会赛道上举行的首场比赛。在场的国际雪联技术专家和医务官对这条新赛道、雪况、竞赛组织以及山地运行都非常满意。

国家雪联称将会在未来重新安排此次延庆世界杯取消的滑降和超级大回转比赛。2021年3月举行的国际雪联女子高山滑雪世界杯滑降和超级大回转比赛将作为北京冬奥会的测试赛。此外,国际雪联还将尽量安排一场男子高山滑雪比赛作为北京冬奥会测试赛。(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