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从严从紧加强防控 确保大局平安稳定 黄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鸿斌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等出席
发布时间:2020-02-09 09:01:30

 记者 杨奇

2月8日上午,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发展形势,进一步研究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领导张鸿斌、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赖明诚、徐恒辉、许海波、张海燕、费林建等出席。

黄海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清醒的头脑、预见的思维、全局的眼光来科学研判当前形势和下阶段工作,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从严从紧落实“从严管控”十二条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坚持联防联控、严防严控,坚决阻断传染源、传播源,全力以赴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黄海峰强调,要保持面上严格管控。要严把各个关口,进一步扎紧扎牢疫情防控县域入口关、基层村(社)关、社会流动关和企业复工关,全力以赴严防疫情输入;要管住重点群体,对重点对象严格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坚决堵塞漏洞,防止麻痹大意,对工作不到位的要动真碰硬,严肃执纪问责;要加强宣传引导,在深入挖掘、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人物、事迹、做法的同时,加强对负面典型问题的曝光,强化警示教育,增强全社会疫情防控意识;要确保社会平稳,进一步加强防控物资和民生物资的储备、供给,强化价格监控、管理,保障民生日常需求;要优化力量配置,以打长期战、持久战的准备,统筹人员调配,实行科学轮休,保证充足战力,提升“战疫”水平。

黄海峰强调,要从严从紧有序适度复工。要坚持从严从紧,对疫情防控必需、保障城市运行和群众生活必需的相关企业,根据程序、标准和要求,从严从紧、有序规范组织复工,保证疫情管控毫不松懈;要分类分时,按照上级关于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规定,针对疫情形势和淳安实际,严格分类分时、有序复工,决不因企业复工而影响疫情防控力度;要规范流程,严格执行企业复工相关流程、标准和规范要求,从严审核把关,从紧落实防控举措;要落实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把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加强统筹,进一步充实专班力量,强化部门协同,严格措施闭合,优化扶持政策,并严密布置安排,既要保持严格管控有力度,也要体现热情服务有温度。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