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压轴28秒!杭州再上央视!
发布时间:2020-02-09 14:09:29

 

昨天是元宵节

本是热闹的节日

可疫情当前

平安健康就是最大的福气

多少人告别了小家奔赴一线

才换我们在家中闲坐


元宵夜

全国多地纷纷亮灯

为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杭州用28秒压轴登场……

 

 


记者从杭州市城管局亮灯监管中心了解到,其实,从1月29日起,每周二、五、六,钱江新城灯光秀就开始滚动亮起宣传标语,每晚6:30、7:30各一场。


“因为爱你 离你一米”“少外出 少聚会”“勤洗手 勤通风”等防疫措施滚动播放;“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外防输出 内防扩展”等一句句坚定的口号,以无声的呐喊为城市鼓劲加油。


愿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网友叶儿:愿疫情早去,山河无恙,人间皆安。元宵节,平安灯,特殊时期,特殊祝愿,我的祖国,我的家乡,我的亲人,我的朋友,我爱的人,爱我的人,一切安好!

愿抗“疫”战士,平安归来

网友有你真好: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家人闲坐,灯火可亲?今时今日的元宵节,那么多的医护人员正在疫区繁忙,那么多的医护战友们正在疫区战斗。正是有了他(她)们,我们才能灯火可亲,家人可闲坐。向每一位奋战在疫区的医护人员致敬!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愿湖北、武汉,浴火涅槃

网友悟空一省吾身:夜色很美丽,全国都在给武汉加油,希望疫情早日散去!想去武汉吃热干面了。


愿春暖花开,万家团圆

网友冬晴:始终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太阳尚远,但必有太阳。要相信,乌云风雪后面,终会有晴空万里。愿千千万万个你我时常心怀善念、不畏黑暗、勇往直前、众志成城,必将一切安好。

      来源:杭州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