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家门口就能买菜了!杭州23家生鲜自提店上线饿了么
发布时间:2020-02-18 14:59:37

现在,你随时都可以在手机上买菜,买好后,楼下的水店或超市就能自提。

近日,饿了么与“明康汇”合作的23家饿了么生鲜自提店在杭州上线。

受访者供图

“附近有十几个小区,但沿街店门都关了,只有一个菜场开着,走过去还要15分钟,买菜很不方便。”位于余杭禹航路上的饿了么生鲜自提点负责人陈女士介绍,店铺离小区步行只需要三五分钟,经过协商,饿了么的小哥把蔬菜统一放到陈女士的店里,“附近的小区居民只要抽空到我店里来拿就行。我也愿意为附近的居民提供这个服务。”

目前,饿了么生鲜自提店已经有鲜丰水果崇义路自提店、天猫小店飞鸟客便利店超自提店、彬彬果园江南豪园自提店、华联超市月明路自提店等23个自提点位在稳定运营中,范围覆盖余杭区、江干区、滨江区、西湖区、萧山区。

目前,饿了么生鲜自提店可全天24小时下单,当晚8:00前的订单,可以选择次日13:00-16:00的时间段去自提店取货;当天晚上8:00以后的订单,可选择隔日去取货。记者了解到,目前这类模式的生鲜自提店暂服务周围1公里范围的社区居民。

记者浏览店铺页面发现,饿了么生鲜自提店可以购买的商品种类有肉类、水产、蛋类、蔬菜、水果、豆制品、粮油米面及调味品等,能满足市民餐桌场景的多数需求。此外,饿了么还推出多种生鲜套餐,方便用户一键下单。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饿了么生鲜自提店的点位会逐步增加,未来也会逐渐向其他省市迈进,保障更多地区的市民日常生鲜菜品的消费。


来源:都市快报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