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单位食堂要分时分批、限时限流,并采用分餐制、打包制;餐饮单位鼓励采用外卖,鼓励不见面配餐
发布时间:2020-02-18 17:42:12

今天下午4:00,杭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三次新闻发布会,邀请市政府副秘书长毛根洪,市卫健委副主任谢道溥,市建委副主任董天乐,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冯世联,杭州市中医院、杭州市丁桥医院副院长林胜友来到现场,介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进展情况并视频连线回答记者提问。发布会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许德清主持。

问:随着复工复产步伐加快,外出就餐人员比较多,请问市场监管部门如何做好保障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冯世联:

我们将在四个重点环节,加强分类管理,服务企业。

一、在单位食堂,我们加强指导服务,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采用分餐制、打包制,同时要求就餐时要分时分批、限时限流。

二是大中型餐饮单位,要落实好防控措施,鼓励采用外卖措施,满足市场需求。加工方面,尽可能不提供冷食,确保消费者吃上安全的熟食。

三是网络订餐,我们采用行政约谈,检查指导,鼓励不见面配餐,确保网络订餐安全。

四是沿街小餐饮,不允许搪塞,要提高外卖和打包服务,落实好小餐饮营业责任,严格消杀。

      来源:都市快报 杭州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