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有一种安心叫酒店“无接触式入住”
发布时间:2020-02-24 08:30:27

通讯员  朱春竹 刘丽娟

排查、管控、消毒……2月18日以来,千岛湖旅游度假区内25家高星级酒店被列为淳安首批开(复)工企业,陆续开门迎客。值得关注的是,这25家首批复工酒店中,千岛湖伯瑞特度假酒店、温馨岛蝶来酒店等11家酒店率先启用自助登记智能设备,开启“无接触式入住”模式,确保宾客与员工的安全,成为迎接游客入住的又一新亮点。

千岛湖伯瑞特度假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酒店早在2018年就引进自助登记智能设备,是千岛湖引进最早、使用最多、效果最好的酒店,而该设备在此次疫情中更是物尽其用。客人在预订之时,就会告知自行办理入住登记的程序。到达酒店后,客人先在大门口安全岗位亮健康绿码、测体温、登记其他事项,在大堂进行手部免洗消毒,随后自行在自助登记机上办理入住,实现全程自助式登记。自助登记在提升前台工作效率的同时,双方的安全防护也得到极大保障。

据了解,目前我县已有25家酒店启用自助登记智能设备。游客在体验“无接触式入住”后也纷纷竖起大拇指,夸赞特殊时期千岛湖酒店推行的“无接触式入住”,真的“很方便、很安全、很放心、很快捷、很支持、很提倡”。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