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80后战“疫”厨娘让前线“战士”吃好
发布时间:2020-02-24 08:42:59

通讯员 余子露

一大早,千岛湖镇支援社区的工作人员何敏就起来忙活,为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烧饭。

“就想让他们吃得好一点。”何敏在厨房一边忙活一边说,“我看他们大冷天的长时间在外面工作,偶尔回办公室就匆匆泡个泡面吃,太心疼了!现在我给他们烧三餐,早上每个人一个鸡蛋是标配,中午荤素搭配,就是想让他们能补充点营养,得让我们前线的‘战士’吃饱、吃好。”

一日三餐,说得轻松,但是每天早中晚要烧出十几个人的量,还要变着花样烧,真要花费一番精力。烧饭期间,何敏的脸经常被油烟熏得红扑扑的,大包小包的食材、厨余垃圾拎进拎出,还要负责厨房用具的清洗、消毒等工作。

“感谢何姐姐”,“美厨娘辛苦啦”微信工作群里,大家也会经常给何敏点赞。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