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税务局 半天办好首单社保缓缴业务
发布时间:2020-02-24 08:45:10

记者 方婷婷 通讯员 余易颖 史琪

近日,县税务局仅用半天时间,完成了浙江开元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千岛湖开元度假村提交的延期缴纳社保费申请受理,将其2月份社保费缴纳期限延迟至5月31日,涉及费款24万元。

千岛湖开元度假村财务总监表示,往年的春节期间,酒店的入住率几乎达到80%,今年却不到10%,年前预约的客人基本都选择了取消。至今酒店尚未正常营业,感到压力巨大。

受疫情影响,餐饮、旅游行业迎来了“寒冬”,面临生产经营困难。省税务局推出了“延期缴纳社保费”政策,县税务局第一时间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开元度假村财务人员,并通过视频电话向他详细解释了政策具体情况和业务办理流程。开元度假村立刻提交了申请,成为了第一批“受益人”。

“你们的办事速度真是快啊,缓交24万元税款真是解决了我们一大困难啊。”开元度假村财务总监在电话里对税务干部说道。据悉,接下来,县税务局将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餐饮、住宿、旅游、交通运输和其他未能及时充分复工复产的企业进行提前摸排、靠前服务,及时有效处理相关业务,确保以最快的速度将缓缴政策落实到位。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