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期待你们早日平安凯旋 黄海峰视频连线慰问淳安援鄂医疗队
发布时间:2020-03-05 08:29:35

记者 江晓帆

昨日下午,县委书记黄海峰视频连线淳安援鄂医疗队,与医务人员代表进行视频通话,详细了解他们在武汉防控一线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询问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需求,送去了“家里人”的关心和问候。

为全力支援湖北省开展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我县先后从县一医院、县二医院、县中医院和县妇保院四家县级医院中选派三批医疗队共32人赴鄂,入驻武汉市肺科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光谷院区、武汉大学附属中南医院等三家医院开展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

视频连线中,医务人员代表分别讲述了抵达武汉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那一端,队员们精神饱满,言语中透露着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大家纷纷表示,来自家乡的关心支持更加坚定了他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他们定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与武汉的同志们一道全力救治患者,圆满完成任务。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黄海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奋战在武汉防控一线的白衣战士们表达了慰问、敬意与感谢。他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淳安32名医务工作者主动请战、不畏艰难,驰援武汉防疫前线,充分体现了我县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和责任担当,彰显了“淳医人”甘于奉献的优良品格。一个月来,你们在前方持续坚守、日夜奋战,为武汉的救治工作和疫情抗战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充分履行了出征时的誓言,展现了淳安医务人员的风采风貌。看到大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听到你们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我们深受感动、深感欣慰、深表祝贺。

“你们的子女已安排教师进行学习辅导,社区也做好一对一的关心和服务工作。希望你们在前线安心工作,待到春暖花开时,等到疫情结束时,我们在千岛湖迎接大家平安凯旋。”黄海峰希望医疗队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和奉献精神,把经验优势、专业技能运用到最前线,为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他反复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做好防护,要加强沟通、加强提醒,并提前向女性医务人员致以“三八”妇女节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县领导郑志光、余红英参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