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张鸿斌在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调研时强调 坚持高标准规划 引领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3-06 09:20:31

记者 江晓帆

  3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鸿斌率队赴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走访调研。他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科学统筹谋划,在强化大局意识、聚焦重点工作、提升业务水平、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为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

  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张鸿斌详细了解了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和下步思路,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自挂牌成立以来,顺利完成机构改革任务,各项工作均取得良好成效,亮点可圈可点,值得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鸿斌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坚持规划引领,推动全县“一盘棋”发展;紧抓“多规合一”牛鼻子,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争取政策和指标的倾斜;严格把关、管好阀门,强化规划的权威性和执行的刚性,助推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张鸿斌要求,要进一步聚焦重点工作。以“飞地经济”发展为突破口,坚持争取土地指标和招商引资同步走;要跳出淳安看淳安,创新突破,用好用活相关政策;加强土地指标的统筹利用,加大闲置低效用地盘活力度,加快腾笼换鸟,提高土地亩均效益。

  张鸿斌强调,要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提高项目审批效率和服务水平;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精准科学施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加大信息化建设,加快构建高效、务实的审批机制,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张鸿斌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加大人才的选调、引进和培养力度,鼓励干部不当“绅士”,勇当“战士”,对于敢担当、能干事的干部要加大激励,同时引导干部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抓好自身廉政建设。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