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汾口“味帝”农业园春日复工忙
发布时间:2020-03-14 11:47:57

“搭建大棚、果树培土……”3月10日,雨后初晴,汾口镇龙山村千岛湖味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建的旅游观光农业园里呈现一派繁忙的景象。

在农业园上百亩的种植基地里,李思宾穿着一双雨靴来回奔忙。自2月9日项目正式进场复工以来,他基本吃住在施工现场的简易工棚里。“去年没建大棚,种下的瓜果受天气影响,损失有点大。”李思宾介绍说,眼下正投入200万元资金实施大棚整体搭建工程,有9名来自本地的村民在施工,园区路西40亩果园已搭建一半,预计6月中旬全部竣工。

2019年,来自中洲的李思宾从龙山村流转了120亩土地,计划把它打造成集采摘、销售、休闲观光于一体的科技农业园,主要种植四季瓜果、精品蔬菜,园区建成后可接待大批游客进园采摘游览。据了解,农业园先期已投资300万元进行土地平整、基础设施建设,并种下了第一批果树,包括冬桃15亩、蟠桃10亩、车厘子40亩、美国味帝25亩、杨梅20亩等。“今年打算再种植西瓜40亩、甜瓜30亩、香瓜10亩,希望投入五六百万后能有产出。”望着眼前那片蕴育希望的土地,李思宾踌躇满志。


记者:王建才 叶青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