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疫情通报
发布时间:2020-04-01 08:42:43

  2020年3月30日0-24时,全市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3月30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例,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3月30日0-24时,全市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无新增出院病例。截至3月30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169例和根据国家要求重新纳入我市的病例12例(即2月10日国家核减的在我市治愈的TR188新加坡航班湖北籍病例9例和河南籍病例3例)以及境外输入病例5例。累计出院181例,无死亡病例。全市已连续40天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

  截至3月30日24时,全市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9095人,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8720人,尚有375人在隔离医学观察期内(含外地确诊的境外输入病例在杭的密切接触者)。

  复工复产后,企事业单位部分员工为避开就餐聚集人群,开始自带饭菜加热后在自己工位上吃。专家提醒,自带盒饭最好不要带凉拌菜,在准备次日餐食时,要提前将做好的饭菜分拨出来装到便当盒中,并及时放入冰箱,不要等吃完了再把剩菜剩饭装进便当盒。吃之前要彻底热透,避免反复加热。疫情期间,个人卫生很重要,食品安全更不能忘。

  来源:健康杭州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