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黄海峰在旅游度假区调研时强调 担当作为 创新进取 奋力争创新业绩
发布时间:2020-04-01 08:45:51

记者 郑文彬

  3月30日,县委书记黄海峰深入旅游度假区实地走访调研了祺悦度假村、牧心谷项目现场、旅游度假区展馆和总部经济园等地,现场协调难题,指导推动企业复工达产、项目加速复建。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深绿高质量发展方向,深化开展“三服务”活动,进一步聚焦重点、优化服务,担当作为、创新进取,解难题、鼓信心、提士气,在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的征程中再立新功。

  黄海峰指出,近年来,旅游度假区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在临湖地带综合整治、亚运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

  黄海峰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整治巩固提升。要慎终如始,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锲而不舍、持之以恒,进一步巩固深化临湖地带综合整治成果。要科学利用,积极推进物业资产盘活、转型利用,大力培育深绿产业,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共赢。要精益求精,严格落实“景观持续优化、水质持续向好”的要求,加大整治项目现场管护和景观优化提升力度,实现高水平的“绿化、林化、彩化、景观化”。要规划引领,抢抓“十四五”规划编制契机,坚持绿色产业发展导向,深化规划研究,优化产业结构和布局,为县域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增添特色亮点、注入强大动能。

  黄海峰强调,要全力以赴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顺应旅游群体、消费方式等变化,推动县域旅游转型升级,持续打造特色亮点,加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力度,努力推动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与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县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努力提升县域旅游品质,助推全域乡村振兴。

  黄海峰强调,要全力以赴推动亚运鲁能项目建设。对标对表、高效快速推进亚运赛事项目建设,协同推进水电、道路等基础设施和景观环境等综合性配套建设,进一步优化要素配置和资源整合,加强项目建设的要素保障和优质服务,确保重点项目稳步推进,为亚运会顺利举行提供坚强保障。

  黄海峰强调,要全力以赴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进一步强化“新官理旧账”的政治担当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直面问题、攻坚克难、创新作为,补短板、强弱项、呈亮点,加快推动停滞项目复工续建和闲置资产盘活利用,促进总部招引转型升级,为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注入新动能。

  黄海峰要求,要全力以赴优化营商服务环境。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化开展“服务项目、服务需求、服务难题”活动,坚持精准服务,着力破解复工达产、项目推进、企业经营等方面的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强信心、增底气。

  县委常委宋立新参加调研。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