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守护“小家” 心系“大家”滨江房产战“疫”从未缺席
发布时间:2020-04-18 15:29:15


2020年是一个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

慷慨解囊为战“疫”助力

“作为杭州本地企业家,我们应该克服企业自身困难,贡献力量,共克时艰……”4月16日上午11点,杭州滨江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朱慧明代表集团公司向淳安县红十字会捐赠善款人民币200万元,用于支持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体现了滨江房产的家国情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杭州滨江房产集团有限公司伸出援手,1月27日,集团公司向浙江省红十字会和杭州市红十字会各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浙江省的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包括急需物资的采购,以及一线医护人员的帮助与鼓励等。

除了捐款外,疫情防控期间,滨江集团千岛湖项目部总经理童忠生组织人员,前往千岛湖高速出口、文昌镇、王阜乡等交通重要出入卡口,及千岛湖镇各社区20多个防疫点开展慰问,为一线防疫工作者送去食品、饮料、口罩等物资,助力防疫工作。

品质物业 让生活更温暖

而在之后的防控疫情过程中,滨江物业更是与小区业主同舟共济,切实为业主筑起一道生命安全线,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

在滨江东方海岸小区,为了保障业主安全卫生的生活环境,小区设置防疫登记点,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目标,认真开展集中排查工作,进行消杀与进出管理,对小区业主下单采购的物品,完成最后一百米的派送到家服务……用行动守护着业主健康。

滨江精装 入驻淳安 铸就住宅新标杆

经此一“役”,除了明白拥有强健体魄的重要性以外,人们对于居住的需求也发生改变,兼具舒适性与安全性的住房成为了人们居住的硬性标准。

同一天,作为滨江房产开年的又一力作,滨江·城市之星项目正式启动,“这是滨江在千岛湖的首个精装修住宅项目。”项目位于千岛湖镇中心区域、千岛湖第六小学北侧望江垄路上,靠近千岛湖初级中学,尽享周边齐全配套。

整个项目用地约7.95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7万方。秉承“让老百姓都能住上一套好房子”的精工理念,滨江房产将在该项目的管理上,严格执行公司的标准化制度,认真对每一个管控要点进行交底,并突出样板先行制度,确保工程项目有一个良性循环,提升项目水准,确保工程项目成为千岛湖又一扛鼎之作,为淳安百姓打造更有品质的理想居所,也为城市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