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亲清在线”已发放租房补贴85.4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21 09:04:18

通讯员 洪珊珊 记者 郭佳

  日前,“亲清在线”数字平台显示,第1708位在淳安租房的企业员工,领到了政府发出的500元疫情期间租房补贴。

  “亲清在线”数字平台自3月2日上线至今,已经向淳安企业员工“码”上兑付85.4万元房租补贴。“我们企业已经有46位员工收到了租房补贴,总金额达2.3万元。这些员工来自江西、安徽、河南、贵州等省份,他们在严格做好自身防疫的前提下,第一时间投入到企业复工复产中。”博爱制冷元件有限公司该事项经办人说,租房补贴对外来员工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暖心举措。

  当前,我县正在进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作战”,“亲清在线”数字平台建立起了政企之间双线互动的“连心桥”。企业员工租房补贴是疫情期覆盖面最广、涉及人数最多的政策之一,受理时间为3月2日起至疫情应急响应结束之日止。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县住建局有序安排企业复工复产,适时制定了《淳安县企业员工租房补贴实施细则》,并结合“三服务”走访活动,做好政策宣传和申报指导。从技术、操作、时间等环节,提前进行全流程模拟,确保兑付顺畅便捷。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