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农发行6亿元授信助力拆迁复绿
发布时间:2020-04-21 09:06:39

通讯员 王宁杰

  近日,农发行向淳安县青溪新城建设投资发展公司授信6亿元环境整治项目获批,并按进度首笔投放1.3亿元。

  该笔资金将用于农夫山泉浙江千岛湖有限公司以及周边43户农民房大约150000平方米的拆迁复绿;位于馆南路附近的130000平方米标准化产业园区建设,5处共2500个车位的停车场建设;南二路延伸至馆南路道路拓宽改造,体育馆至茧丝绸公司道路改造和绿化亮化提升、雨水排水管网改造;宋家坞村及周边村庄基础设施提升、景区村庄提升美化、人居环境改善、乡村旅游交通设施改造;宋家坞村50幢闲置农民房屋改造精品出租民宿。

  南山区块150000平方米的临湖复绿工程是把“绿水青山”还给老百姓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两山”理念的重要途径和具体体现。项目建成后,区域内原有“低小散、脏乱差”的作坊整体搬迁至标准化产业园区,将形成更好的规模优势,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也为外来高新技术产业落地提供了发展空间。同时,民宿、停车场的改造和建成,也将匹配不断扩大的旅游人口对旅游服务提出的更高要求,改善千岛湖城市旅游服务功能,加快推进全县景区化建设。

  疫情期间,农发行对县内重点建设项目提供急事急办、减利让费的“绿色通道”,在执行价格基础上给予客户一年50BP的利率优惠,极大地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缓解了企业筹资压力,使得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截至3月底,该行支农中长期贷款余额达12.03亿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