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尚娱乐
《中餐厅4》黄晓明等为抗洪抗疫工作者送爱心盒饭
发布时间:2020-10-10 09:23:33

《中餐厅4》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本周,合伙人为抗洪抗疫一线的工作者送上亲手制作的800份爱心盒饭。从采购、备菜到制作、装盒再到配送,过程经历重重困难。赵丽颖切菜切到手抖,杨超越洗饭盒洗成表情包,林大厨和王俊凯运送餐车的卡车突然故障。一天时间内从备菜到做好800份盒饭,合伙人齐心协力挑战这件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节目中,合伙人兵分两路,张亮、李浩菲、刘宇宁、杨超越、杜海涛和“鲜厨四子”齐上阵,组成中餐厅最豪采购团向超市进发。林大厨和王俊凯组成餐车小分队,前往约定地点搬运餐车,不料却遭遇突发情况,约好的运输车辆突然出现故障无法按时到达。

本次爱心盒饭的目标是800份,为了这个共同的目标,合伙人全员出动参与备菜。食材种类多样,数量庞大,王俊凯直言自己从来都没切过这么多菜。超过4个小时的持续工作,让大家都十分疲惫,黄晓明被误伤、赵丽颖切菜切到手抖、李浩菲累到拿不稳剪刀,种种突发情况让人揪心。

除了备菜的工作外,清洗800个饭盒也是另一个巨大挑战。本就十分疲惫的众人还遇上下雨,杨超越抓着头发变身表

情包说“我不行了”。合伙人间最终相互鼓励,努力完成任务。记者徐绍娜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