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印度报告发现6名变异新冠病毒感染者
发布时间:2020-12-29 20:05:00

  新华社新德里12月29日电(记者赵旭)印度卫生部29日说,有6名近期从英国返回印度的人员被确诊为变异新冠病毒感染者。

  印度卫生部在一份声明中说,6名感染者来自不同城市,其中3人在班加罗尔,2人在海得拉巴, 1人在浦那。目前,所有感染者都被单独隔离在地方政府指定的医疗机构,他们的密切接触者也已被隔离。

  印度卫生部此前在一份声明中说,印度中央政府密切关注变异新冠病毒的相关报告,设立了10个区域实验室,并要求各邦把5%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样本送到这些实验室进行基因组测序,相关数据将被送往印度国家疾病控制中心进行整理和分析。

  英国政府本月14日表示,一种名为“VUI-202012/01”的变异新冠病毒可能与新冠疫情在英格兰东南部加速蔓延有关。这一状况引发国际关注。印度政府随后决定,自本月22日至31日禁止所有从英国飞往印度的航班入境。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