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儿基会:元旦当天全球将迎来逾37万“新年宝宝”
发布时间:2021-01-02 14:10:00

  儿基会:元旦当天全球将迎来逾37万“新年宝宝”

  新华社联合国1月1日电(记者王建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儿基会)1日说,2021年元旦当天,全球各地预计将有37.15万个“新年宝宝”降生。

  儿基会表示,预计超过半数“新年宝宝”将出生在以下十个国家:印度(6万)、中国(3.56万)、尼日利亚(2.14万)、巴基斯坦(1.41万)、印度尼西亚(1.23万)、埃塞俄比亚(1.2万)、美国(1.03万)、埃及(9455)、孟加拉国(9236)以及刚果民主共和国(8640)。

  通过分析各国人口普查和登记数据以及联合国《世界人口展望》报告,儿基会预计2021年全球将有约1.4亿婴儿出生,他们的平均预期寿命为84岁。

  儿基会执行主任福尔说,为了这些孩子的明天,国际社会应该共同努力,“让2021年成为所有儿童更加公平、安全和健康的一年”。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