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时政微纪录丨2020我们一起走过
发布时间:2021-01-02 17:57:01

2020年,新冠病毒肆虐全球,百年不遇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保护主义与单边主义抬头。2020年,中国更面临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复工复产,谋划“十四五”等一系列历史使命。2020年,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是尽显奋斗精神、充满韧劲的一年,注定将在历史卷册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中国人民凝心聚力,勇闯难关,在接踵而来的战役中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这一年,习近平以大国领袖的全球视野和使命担当,为全球团结抗疫与多边合作提出中国方案,凝聚重要共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这一年,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为我国开局“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定向领航。

总监制丨骆红秉 王姗姗

监制丨耿志民 

制片人丨韩任伟 

编导丨杜晓东 

剪辑丨白忠齐

包装丨侯鹏飞

统筹丨杨波 寇琳阳 刘霄

素材支持丨杨山 刘媛 黄静圯 赵叶子 彭钰淇 姚祎婷 单泽 武晓丹 王帅 赵迪 纪录片《同心战“疫”》

鸣谢丨武汉市委宣传部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