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全国大部地区温度持续回升 东北中北部新疆北部有降雪
发布时间:2021-02-19 09:11:00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9日至21日白天,全国大部地区温度将持续回升。19日至21日,东北地区中北部、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有大雪。

  内蒙古黑龙江部分地区出现降雪 华北黄淮等地气温回升

  昨日,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西藏东部、川西高原北部出现小雪,内蒙古呼伦贝尔局地中雪;云南南部、贵州西部等地出现小雨,云南西双版纳局地中到大雨。

  今5时较昨5时,内蒙古、东北地区、华北、黄淮、江淮等地气温回升,内蒙古东部、辽宁中西部、河北西部、山东北部等地升温12~18℃。

  全国大部地区温度持续回升

  19日至21日白天,全国大部地区温度将持续回升。

  东北中北部新疆北部有降雪

  19日至21日,东北地区中北部、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有大雪。

  台风“杜鹃”未来三天对我国海区无影响

  今年第1号台风“杜鹃”(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早晨5点钟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南方约141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20米/秒)。预计,“杜鹃”将以每小时5~1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南转西北方向移动,未来三天“杜鹃”对我国海区无影响。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月19日08时至20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吉林东部、新疆北疆北部、青藏高原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大雪(5~9毫米)。四川盆地南部、贵州西部、云南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内蒙古大部、东北地区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2月20日08时至21日08时,新疆北部和南疆西部山区、内蒙古东北部、吉林大部、黑龙江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疆北部局地有大雪(5~8毫米)。四川南部、贵州西部和北部、云南西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内蒙古西部、甘肃河西等地的部分地区有5~6级风。

  2月21日08时至22日08时,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北部、新疆北部和南疆西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伊犁河谷局地有大雪(5~6毫米)。江南西部、西南地区南部、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局地中雨(10~15毫米)。内蒙古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5~6级风。

  影响与关注

  关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及新疆雨雪天气;

  中东部地区的气温变化趋势;

  台风“杜鹃”未来发展动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