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万象更新处 尽是为民声 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侧记
发布时间:2021-02-24 08:45:00

记者 王建才 杨波 见习记者 余来坤

blob.png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昨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千岛湖水之灵演艺中心盛大开幕。216名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和期望,再一次汇聚一堂。

  大会开始前,代表们陆续到达大会现场。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顾盼神飞,用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姿态,迎接大会的召开。

  上午9时,大会正式开始,开幕式会场奏起响亮的国歌。全体代表带着神圣的使命感注视着高悬的国徽,炯目有神、心潮澎湃……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更是极不简单、极不平凡的一年……”台上,县长张鸿斌作《政府工作报告》。台下,代表们凝神静听,全神贯注。回望过去,充满了丰收的喜悦,一件件民生实事落地生根;展望未来,满含期许,一项项发展规划含苞待放。

  “政府工作报告直面问题,处处体现了‘实干为要’的精神,直面困难挑战,传递必胜的信心,催人奋进。”县人大代表汪巧明说道。

  “这次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充实、主题鲜明、措施有力、振奋人心。”县人大代表程军表示,报告为我们描绘了美好图景,聚力聚焦生态富民、绿色崛起、融合创新,在“四个区”建设上取得整体性突破,创成一批“特色窗口”标志性成果,让我们有了具体的奋斗目标,是指引我们不断攀登高质量发展高峰的行动指南。

  上午10时10分左右,开幕式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铿锵音落,掌声雷动,响彻全场。代表们喜笑颜开,为过去所取得的成绩,为未来所描绘的盛景而欣喜。走出会场,代表们的步子迈得更大了,眼神更加坚定了……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