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俄罗斯女子冰球联赛常规赛落幕 深圳昆仑鸿星夺冠
发布时间:2021-02-28 11:45:00



  新华社莫斯科2月27日电(记者李奥)北京时间2月27日,2020-2021赛季俄罗斯女子冰球联赛(WHL)常规赛落幕,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女子冰球队以26胜2负积76分的成绩问鼎常规赛冠军。

  昆仑鸿星自2019-2020赛季首次征战WHL联赛,处子赛季便获得了总决赛冠军。进入2020-2021赛季,球队提前3轮锁定常规赛冠军,这也是球队首次获得常规赛冠军。

  昆仑鸿星在联赛中攻入130球,全联盟最多,失29球,全联盟最少。

  俄罗斯女子冰球联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包括7支俄罗斯球队和1支中国球队,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常规赛中,每支球队都要和其他7支球队进行主客场4次交锋,常规赛共28轮,按积分排序,前四名进入季后赛。

  本赛季季后赛将于3月初开打,昆仑鸿星将在半决赛对阵比留萨,乌法对阵斯基泰人,半决赛采取三场两胜制。两支半决赛胜队将在总决赛进行五场三胜制的较量,争夺总冠军。

  受疫情影响,这支深圳球队本赛季将主场从深圳大运中心改到了位于俄罗斯莫斯科的斯图皮诺冰场。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