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心中的共同富裕·街采丨农村娃致富不忘老乡亲 绿水青山能变“金饭碗”
发布时间:2021-06-02 21:46:01


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明确,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5月17日起,浙江省正式启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系列活动。


浙视频记者来到龙泉市,随机采访了居民、企业员工等,来听一听他们心中的共同富裕:掌握直播卖货的村民季伟说,联合当地手工艺人把应用传统技艺的产品用网店销售,带动行业发展;温州企业家吴纪贤说,结合龙泉优质的环境和勤劳的村民发展企业,并为村民进行技术培训,使大家能够整合资源一起发展;创业青年季金龙说,用现代营销手段,改变传统农产品销售模式,带动年长村民一起致富;家有公益林的林农曹明西说,以前赚钱靠毁山林,现在却知道了绿水青山能变成“金饭碗”。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丽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