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恩里克力挺莫拉塔:进球不是他一个人的责任
发布时间:2021-06-19 11:50:00

  新华社塞维利亚6月18日电(记者肖亚卓)西班牙主帅恩里克18日在参加与波兰队的欧锦赛小组赛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达了对球队前锋莫拉塔的支持,称进球不是他一个人的责任,并宣布19日与波兰的比赛莫拉塔将继续首发。

  在此前西班牙0:0被瑞典逼平的比赛中,莫拉塔错过了一次绝佳的单刀机会,这也让这位尤文前锋被换下时受到了现场部分西班牙球迷的嘘声。许多西班牙媒体对恩里克的用人产生了质疑——莫拉塔是否有资格继续担任首发?尤其是在西班牙阵中还有上赛季在西甲打进23球的比利亚雷亚尔前锋莫雷诺的情况下。

  不过恩里克依然支持莫拉塔,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虽然没有公布下一场比赛完整的首发名单,但明确表示莫拉塔将是其中一员。

  “莫拉塔将和其他10名球员一同首发,因为他在攻防两端都能给球队带来贡献,”恩里克说,“进球不是一个人的责任,所有的球员都要一同努力,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让一个球员来为此承担责任。”

  作为舆论中心的当事人,莫拉塔也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他表示,自己并不认为上一场错失机会是一次多么严重的失误,接下来的他会尽力排除外界干扰,全力以赴准备下一场比赛。

  对“斗牛士军团”来说,有一个利好消息是此前感染新冠病毒的队长布斯克茨已经结束隔离回到队中,尽管与波兰队的这场比赛这位老将并不一定能上场,但是他还是将同球队一道前往塞维利亚。他的回归,对西班牙队的实力是十分有益的补充。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