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21-06-19 16:04:10

通讯员 陈瑾 宋钟来

blob.png

  6月18日,省巾帼文明岗千岛湖镇新北社区协同淳安县市容环境卫生保障中心巾帼文明岗组织开展了一场巾帼志愿大行动,积极投身社区垃圾分类宣传与环境卫生整治建设中,助推国卫复评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blob.png

  巾帼志愿者不顾天气炎热,三四人一组,分工协作。垃圾分类宣传小组进小区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倡导垃圾分类正确投放,保护生态环境;环境卫生整治小组更是干的热火朝天,有的清理用夹子捡起灌木丛里的垃圾,有的用扫帚清扫落叶,有的用锄头清理陈年垃圾、杂草,积极投身环境卫生整治,大力推广环境整洁观念。大家干劲十足,不留卫生死角,她们忙碌的身影,成了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此次巾帼志愿者充分发挥着妇女半边天的作用,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建设添彩加绿,为建设美丽城镇尽心出力,贡献巾帼力量。通过志愿活动,进一步呼吁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真正做到文明在心中、文明在手上、文明在行动。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