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丹麦主帅尤勒曼:那不是个点球
发布时间:2021-07-08 14:51:35

  新华社伦敦7月7日电(记者张薇)丹麦队7日因加时赛被判点球1:2不敌主场作战的英格兰队,止步欧锦赛半决赛。丹麦主帅尤勒曼7日赛后反复强调,他无法接受那个点球判罚。

  当日面对形成围攻之势的“三狮军团”,丹麦队在稳住防守的前提下偷袭成功,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力拔头筹。不过英格兰队很快在进攻中造成克亚尔乌龙,上半场即扳平比分,之后则直到加时赛才由斯特林突破创造点球机会。凯恩主罚的点球被小舒梅切尔扑出,但英格兰队长接着补射命中。

  赛前一脸轻松、入场后第一件事就是微笑着走向丹麦球迷看台致意的尤勒曼,赛后出席发布会则表情凝重。他反复说自己实在太失望了,而且需要时间才能慢慢消化这样的情绪。“我们离决赛已经那么接近了,但场上发生的一些状况令我们最终只差一步。这个结果令人十分沮丧。”

  尤勒曼直言,他实在无法认同裁判的那个点球判罚。“那不该是个点球,这点让我很恼火。”

  当斯特林在加时赛上半场由右路突破至禁区,曼城前锋在两名丹麦球员的包夹下倒地。经过VAR(视频助理裁判)的检查,主裁判给英格兰点球。

  “输球是一回事,这总会发生,但以这种方式输球太让人失望。” 尤勒曼说。另外,就在这一关键时刻,丹麦队球门右侧区域还出现了一个球,但裁判没有采取任何措施,这也让尤勒曼感到不解。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对此则温和回应说,球场上多了一个球的情况他在英格兰还真见过一次,但当时的进球也没有被取消。至于点球判罚,他说自己还没有看回放,“但是好多人都问了我这个问题,我想如果有人认为这个判罚稍有牵强,我也表示可以理解”。

  不过,他接着说:“我认为整场比赛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所以我认为我们还是配得上胜利。”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