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迎战台风“烟花” 平湖物资保障情况如何?
发布时间:2021-07-26 12:22:00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26日10时,“烟花”位于浙江省平湖市境内,最大风力10级(28米/秒,强热带风暴)。

迎战台风“烟花”,平湖物资保障情况如何?

各大商超供应充足

从平湖市商务局了解到,目前平湖的大润发、华润万家、物美、永辉等大型超市均正常营业。连日来,市商务局每日组织人员深入大型超市、批发市场等生活必需品重点保供单位检查指导,全面了解供应、库存和价格运行情况。从目前平湖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情况看,商品备货充足,供货渠道畅通,价格运行平稳。接下来如因防台抗汛工作需调整大型超市经营时间的,将及时要求相关超市调整,保障市场供应。农批市场目前供应正常,日均蔬菜供应量200余吨;加油站目前库存量可保证正常供应5-6天。

农贸市场货源稳定

为保障市民正常生活需求,平湖各大农贸市场建立值班制度,严密监控蔬菜供应及价格情况,全力以赴保障台风期间的菜篮子供应。目前各大农贸市场基本仍照常营业,货源供应充足,价格与平常价格基本保持一致,个别绿叶蔬菜和海水产品价格略有上涨,涨幅不大。市市场监管局也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凡发现经营者有价格违法行为的,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给予没收违法所得、罚款等经济制裁。

(原标题:《平湖全力保障台风期间商超、农贸市场物资供应》。编辑郁馨怡)

  来源:平湖发布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