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秀水大妈迎亚运 志愿服务你我他
发布时间:2023-03-07 22:12:41

通讯员 宋钟来 朱奕

image.png

  3月7日上午,千岛湖镇江滨社区的秀水大妈服务队早早地来到秀水广场,参加杭州亚运倒计时200天活动,迎接绿色亚运,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image.png

  “其他垃圾是指砖瓦陶瓷、渣土、卫生间废纸、瓷器碎片、动物排泄物、一次性用品等难以回收的废弃物……”现场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派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的方法和意义。不少群众都饶有兴致地在展台前驻足学习,掌握更多正确的垃圾分类方法。同时,江滨社区还动员居民们注册防诈APP,叮嘱老年朋友们“可疑电话不接听,恶性网页不要逛,个人信息不泄露,银行转账要确认”,时刻保持警惕,甄别虚假信息。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居民对垃圾分类、电信诈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的环保、防骗意识。江滨社区秀水大妈们在这个春意盎然的阳春三月,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者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展现了广大女同胞蓬勃的巾帼风貌。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