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千岛湖镇人大工作紧扣使命
发布时间:2023-03-08 09:22:17

记者 胡国良 通讯员 邵永忠 余程邈

为进一步推进千岛湖镇人大工作紧紧围绕“争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示范、争当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典范、争做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模范”的要求,高水平绘就“秀水千岛、唯美淳安”美丽图景,近日,千岛湖镇人大主席团邀请市人大代表余金晓传达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委员、县人大代表姜玲给大家分享列席市政协会议的感想和体会。镇人大主席团就今年人大工作作了部署。

千岛湖镇人大代表中心组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引导“爱心”企业家积极助力贫困学子健康成长。

得知“特困余小燕家庭两个孩子面临辍学的问题”后,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千岛湖镇人大代表团的牵头下,近日,县人大代表、淳安县四通电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姜竹连来到身处困境的余小燕家,为两个孩子送去课外必读书籍和4000元慰问金,鼓励她们振作起来,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收到这份浓浓的关爱之情,余小燕一家十分感动,感谢爱心人士的无私帮助。

据了解,一直以来,县人大代表姜竹连将承担社会责任作为公司的运营理念,尤其关注困难儿童的成长,先后为我县的疫情防控、大墅儿童之家进行捐赠,并与界首乡儿童结对,用实际行动展示代表风采,肩负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传递爱心,温暖身边更多的人。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