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微博民生(2017.03.07)
发布时间:2017-03-07
微博民生(2017.03.07)

  @淳安发布【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荣获两项殊荣】近日,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获评“浙江省企业文化示范基地”及“2016年度浙江省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荣誉称号。全省仅两家企业同时获评以上两项荣誉,该公司也成为我县唯一获得这两项荣誉称号的企业。

  点评:值得祝贺,企业文化是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没有优秀的企业文化,企业就没有坚强的凝聚力、创造力和精神支柱。所以应该加大企业文化和品牌文化的建设力度,以先进文化铸就企业长远健康发展的不竭精神动力,全面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发展。

  @千岛湖旅游: #悠游千岛湖#【界首“七彩”玛璜村】红、橙、黄、绿、青、蓝、紫……如果有小伙伴在千汾线上经过的话,应该都会被界首乡玛璜新村五颜六色的房屋外立面所吸引。这个五彩斑斓、宛若童话般的村庄,就像秀水湖畔一颗璀璨的明珠,引人注目。

  点评:村庄立面整治,提升了乡村旅游休闲品位,为乡村游的发展营造了商机。村庄立面整治要因村制宜、突出特色,保护和传承好传统村庄的文化符号。在整治过程中,也要提高村民素质,提升村民的生态环境意识以及文明生活习惯,从而吸引城里人来休闲游玩。

  @平安淳安 【从严治理】除隐患、保平安,淳安警方开展集中清查行动:日前,淳安警方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清查行动,重点围绕流动人口及出租房屋管理、消防安全隐患整治目标,对出租房、娱乐场所、旅馆、酒店式公寓、工地工棚等重点场所区域进行全面排查。

  点评:珍爱生命,勿忘安全。面对安全隐患,我们不妨多些“杞人忧天”。因为,不知哪一天,这隐患就会变成灾难,这样的事情我们知道得并不少。所以,每个人都应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消防素质,进而影响家人、朋友,从而增强整个社会的消防意识。

  记者 邵建来

  论坛热帖

  会员“过来看看再看看”――

  就要过“三八节”了,你准备怎么犒劳她?

  每年的“三八”妇女节,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活动。比如说妇联组织一些体检和活动,一些店面的打折促销等等。其实对于现在已经成为“半边天”的妇女们,最亲的人就是自己的家人,我们男同胞应该表达体贴、关爱。“三八节”你怎么犒劳家里的她?

  天下一家:平时对身边的女性多些关心和呵护,天天都是“三八节”。自觉包揽全部家务,陪着去散散步,吃顿好的,给她一个难忘的节日惊喜。

  admin:作为母亲,平时为工作、为家庭操劳辛劳,累并快乐着。在这一年一度的“三八节”到来之际,为双方的母亲送上一份心意,给她们送上子女诚挚的问候。祝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过来看看再看看:她们一般都很容易满足,只要互相尊重,坦诚相待,在平淡的生活中能时时感受到对方的一种关爱、呵护,就觉得非常幸福。

  会员“小灰灰”-――

  为某些水果店点个赞

  路过景秀的时候,看到一家水果店门口,一堆甘蔗外壳整整齐齐地堆放在一张废旧的硬纸板上。再看看其他街道上的水果店,真的是无语,门口都是邋里邋遢的,甘蔗壳丢的到处都是。真心为景秀小区的这家水果店点个赞。希望其他水果店铺经营者都能学习这家店铺,管好自己门口的卫生。

  水彩笔:不错哦,值得点赞。南山大街路边甘蔗壳是最多的了,非常不整洁,现在好像稍微好点了。

  一滴:水果店经营要注意卫生。

  不二君:这样的商家值得点赞。

  记者 周雅婷 整理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波 范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