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日报:杭州市总工会追授徐遂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18-07-13 14:10:00

  本报讯(记者 何去非 通讯员 张晓燕)日前,市总工会负责人一行专程来到淳安千岛湖镇,将杭州市总工会追授徐遂同志市五一劳动奖章和证书转交到徐遂同志家属手中。

  徐遂同志生前系淳安县鸠坑乡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2018年5月31日下午,徐遂同志在公务途中发生交通事故不幸去世,年仅36岁。他的一生,短暂而光辉、平凡而伟大。他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一名乡镇基层党员干部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他对党忠诚、公道正派;他扎根基层、心系群众;他勇于担责、攻坚克难;他勤勤恳恳、忘我工作;他低调朴实、乐于助人。

  今年,杭州市总工会“百千万”集中蹲点调研活动结对淳安县鸠坑乡,那时徐遂同志就在市总工会蹲点调研的干部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行,杭州市总工会负责人还把工会会员意外伤害保障补助金、“春风行动”应急救助金交到了徐遂同志家属手中,并鼓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

  因公殉职后,徐遂同志的先进事迹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鉴于徐遂同志生前的感人事迹,杭州市总工会追授徐遂同志“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并号召全市各级工会要广泛开展向徐遂同志学习活动,积极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浓厚氛围,努力以一流状态、一流水平,创造一流业绩,为杭州市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