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千岛湖

更多>>
总面积 982平方公里的千岛湖是一 个绿色的世界,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湖区四周群山叠翠,绵延起伏,森林繁茂,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共有植物 1786种,动物昆虫 2000余种,森林覆盖率达93%,绿视率100%。 其中湖区面积 573平方公里,千岛湖库区绿化率达到 95%,平均水深 34米,能见度达 7- 9米,属国家一级水体, 原新华社社长穆青赞誉为 “天下第一秀水”。
您当前的位置: 环境保护 > 生态产业
杭州商辂丝绸有限公司:“商辂”白厂丝、桑蚕绢丝及亚麻纱
发布时间:2007-08-05

  杭州商辂丝绸有限公司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千岛湖畔,现在拥有缫丝、绢纺、亚麻等三个分厂、固定资产9800多万元,占地60000多平方米,员工1500余人,年产值达2亿多元的国家中型企业和浙江省重点纺织品企业。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各种规格的"商辂"牌白厂丝,桑蚕绢丝及亚麻纱。年产白厂丝130吨,绢丝240吨,亚麻纱800吨。公司的"商辂"注册商标于2002年12月 10日被评为"杭州市著名商标"称号。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市场"的经营理念,坚持不懈地走品牌战略之路,向品牌要效益。使"商辂"品牌在丝绸行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还具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远销到印度、中东及欧美等地,在国际市场同样享有盛誉。

  公司自成立以来,根据不同的发展阶段,抓住各种机会,不断完善和夯实企业的各项基础管理,先后建立了计量、标准化体系,并获得体系认证,开展全面质量管理教育,提高全员质量意识。2001年,公司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获得ISO2000质量体系认证的通过。该质量体系覆盖了从原料采购、生产到售后服务全过程,是目前较为先进的国际认证体系。2001年以来,在浙江省纤维检验所产品质量抽查中,白厂丝均达4A级,绢丝达优等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位居同行业前茅。

  企业先后荣获国家中型企业、浙江省重点纺织品企业、八五时期规模经济效益先进企业、2004年度"超亿元贡献奖"称号,同时连续获得"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质量诚信明星企业等反映企业诚信度的荣誉称号,企业资信等级连续保持在AA级和AA+级。

  围绕"发展自己,造福人类"的企业宗旨,公司着力提升白厂丝、绢丝的品牌之外,对新兴产品亚麻纱也不断进行技术改造,先后引进德国设备,提升亚麻纱的质量等级,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同时实行量的扩张,力争到2005年底,亚麻生产线再翻一倍,达10000锭的生产规模。使公司形成规模经营,增强市场风险抗御能力。商辂公司目前已形成纺织高档纤维集散地,产品涵盖蛋白质纤维、植物纤维、绢麻混纺纤维等高档纺织品的各种原料需求。